黑色的帑

紧急开出来写纯爱文学,是真的纯爱文学,不要夹我,谢谢,谢谢谢谢。

『主零薰』及时战略

*这是一个主舞台在大山的故事,各种设定都没有严格考证,是第二人称

*原本是写给朋友玩的文字游戏,普通路线默认是零薰,特殊路线为攻略零or薰的乙女向。

*所有剧情都是我根据朋友的选择现编的,朋友在序章选择了 薰视角开局的零薰的开局路线,因此我暂时也只写了零薰的路线的剧情

*朋友没选过,我也没自主扩充的选肢暂无剧情

*序章~第一夜是 需要手动选择「选项」来推进剧情  的形式><第一夜结束后就是普通的实况了(大概)

具体要以怎样的形式更新,我还没想好,因此这个号只放目录,希望点进这个故事的你,可以玩or看得开心,更新会写在下面。这个月会先更两夜,工作量大且核审很慢,如果等不及可以去我的微薄「各种求过的透明帑」搜「大山」,那边不用施工进度比较快。

然后最重要的一点,为了观看or游玩体验,不要关注那边的小号!也不要点归档看施工现场!!



「序章」:雨夜幽灵

「第一夜」:初响(3.25一点,已更新全部探索剧情)

「第二夜」:博弈(3.25三点更完)

「第三夜」:归巢(5.3更完)

「第四夜」:

「第五夜」:

「第六夜」:

「最终夜」: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色的帑 | Powered by LOFTER